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委党校机关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20 10:15:5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7日下午,按照区委要求,经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初步成效,促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全体在职党员与会。

会上,党校机关支部书记作活动总结报告,认为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区委精心部署下,经指导组悉心指导、从严督导、大力支持,党校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讲政治,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守信念,做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求实干,做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记宗旨,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严作风,做到了清正廉洁做表率,教育活动取得初步成效,同时查找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为促进主题教育常态化,要把“教育者先受教育”作为根本动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敢于担当作为。

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导组肯定了党校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就巩固发扬活动成果,指导组要求党校机关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砥砺前行提成效、勇于担当破难题,凝心聚力促发展。

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上讲话精神,认清“终生课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之以恒,务真求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区委中心、提高教育培训质量的动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