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0 10:35:1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健)1月17日,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带队检查该区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曹正平、刘柏荣及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2.png

金晨一行首先来到纺城农贸市场,查看市场环境秩序,一边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询问了解市场运营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情况,并不时与摊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类农副产品价格、质量、来源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确保节日期间物质供应,规范经营,保证食品安全。

3.png

随后,金晨一行来到万兴佳亿超市,仔细查看了节日食品供应情况,详细了解市场和销售等信息,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诚信经营,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食品和服务。

在屈原液化气站,金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自查自纠,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切实减少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