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吴晓波深入屈原管理区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20 10:38:56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12010324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1月20日讯(记者 刘神尊)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一行深入屈原管理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

  来到凤凰乡凤凰敬老院,吴晓波首先察看了敬老院的厨房、食堂、居住房间等生活环境,随后拉着老人们的手聊起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祝福老人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慰问中,吴晓波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改善敬老院的居住和生活条件,让他们吃得好、穿得暖,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吴晓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杨卫平、易锋超、曹武卫3名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吴晓波都与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愿望,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在党的好政策帮助下,乐观面对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