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长湖乡:春节慰问贫困户,精准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0-01-20 11:12:1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詹仰)为了让贫困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0年1月20日,长湖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11.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长湖乡干部职工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党和政府将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22.png

此次慰问活动,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兜底户、重病户,为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在贫困户心中掀起了一股暖流。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长湖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决心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