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开展新闻出版和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时间:2020-01-20 11:42:2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6日上午,临湘市领导李孟阳、邓可杰、熊丽等率督导组在城区开展新闻出版和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切实加强“春节”和“两会”期间新闻出版和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李孟阳一行先后前往龙行国旅、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市工业园金鑫龙印刷厂、湖南匠星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新文书苑、大咖网吧等地,现场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建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证照是否齐全等,详细听取经营业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经营业主安全经营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掌握疏散逃生技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管理部门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要把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列为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落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莒造个良好的节日社会文化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