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谢胜到羊楼司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时间:2020-01-20 11:45:2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7日,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到羊楼司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领导孙少游、熊丽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前往。

谢胜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雅团村和黄金村困难党员余平象、陈慎明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过年物资与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祝福。谢胜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市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感谢他们为农村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再三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谢胜一行还来到新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大安家中,送上了猪肉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境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灵活用好政策,将群众困难放在心间,解决他们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