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向伟雄走访慰问干休所和省劳模
时间:2020-01-20 14:59: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佳节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向伟雄走访慰问干休所、省劳模

微信图片_20200120145724.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1月20日讯(记者 徐颖)寒冬送温暖,祝福暖民心。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走访慰问省军区长沙第二干休所岳阳服务站、省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在岳阳电信分公司,向伟雄看望慰问省劳动模范杨卓,对他为社会和人民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示范引领的作用,在自身岗位和战线上再创佳绩。向伟雄指出,要多关心关爱像范杨卓一样的劳动模范,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来到干休所,向伟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老前辈们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都作出了重大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岳阳人民感谢你们,你们的杰出贡献大家会永远记在心里,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岳阳发展。向伟雄还叮嘱干休所职工要进一步关心老同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