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召开第二届“优秀人才”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0 15:45:18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周杏 向滔)1月17日,平江县召开第二届“优秀人才”表彰大会,58名立足岗位、建功一线的优秀人才受到隆重表彰。县委书记汪涛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

平江县委、县政府授予刘玲等10人“第二届县政府特殊津贴奖”,方标等10人“第二届名师奖”,方杰等10人“第二届名医奖”,文朝晖等8人“第二届岗位成才奖”,王明建等10人“第二届创新创业奖”,毛云尔等10人“第二届文化艺术奖”。

2.jpg

汪涛首先向受表彰的优秀人才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各类人才以及人才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公务员就是服务员,我们行政干部一定要解放思想,要以谦卑的姿态当好‘店小二’,为人才服务、为企业家服务。”汪涛指出,在平江由贫转强、绿富双赢的爬坡提速阶段,更需要各方面、各层次的人才,要提升认识,营造高看、厚爱、优待各类人才的浓厚氛围;要紧扣平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心,紧扣平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来做好人才工作;要注重引育结合、进留兼顾、管用并举,务实推进人才工作;要营造氛围、全力支持、完善机制,为做好人才工作提供保障。

3.jpg

汪涛还就春节前后的5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关注困难群体的过年,细心摸清底数,确保困难群众有米、有油、有肉等过年物资。二是要重视安全稳定,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三是要抓好招商引资,把握好春节乡友返乡潮,加强沟通对接,围绕新兴工业化发展、围绕重点产业招优引强。四是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好中央“八项规定”。五是要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抓好新一年工作的研究谋划。

会上,县政府特殊津贴奖获得者邹武、名师奖获得者蒋丽华、名医奖获得者李春海、文化艺术奖获得者戴平均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在职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宣读了《中共平江县委 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二届优秀人才的决定》。

图片:洪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