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浓浓关怀显真情甘磊到龙山管理处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0-01-20 15:56:09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甘磊到龙山管理处慰问困难群众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彭雨琪)1月20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甘磊到龙山管理处慰问困难群众,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在黄梅港社区,甘磊看望了低保户杨克明和唐如和。今年83岁的杨克明年老体弱,老伴瘫痪在床多年,全家依靠他捡拾废品维持生活。唐如和患有鼻癌,没有劳动能力,抚养一儿一女,家庭经济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与生活状况后,甘磊鼓励他们提振信心,自强不息,在各级的帮助下,共同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甘磊来到畈中村退役军人陈永清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陈永清是一名年过八旬的退伍军人,患有冠心病等多种疾病,去年11月住院后便卧床不起。甘磊向他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美好祝愿,并鼓励他坚定信心,敢于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会越过越好。

  一句句简单的问候,一声声真挚的关怀,让这些困难群众在春节前夕倍感温暖,深深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