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坚定如磐初心 续写使命担当
时间:2020-01-20 16:08:2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廖权耀 张鸿)1月20日上午,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该局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区城管局主要领导作总结讲话。

2.png

会议表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岳阳楼区城管局扎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审视问题、整改落实、作风转变贯穿全过程,取得了良好成效。结合工作实际,该区城管局开展了系列特色的主题活动,以更强的定力、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引导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推动城市管理提档升级的实际行动。

3.png

会议指出,岳阳楼区城管局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学习,勇于担当破难题;要凝心聚力促发展,推动岳阳楼区产业转型和大城市建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