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市委审计组向云溪区反馈审计情况
时间:2020-01-20 16:49:4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曹潜)1月19日,市委审计组向云溪区反馈2017至2018年度财政决算审计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岳阳市委审计组从2019年10月进驻云溪区,对云溪区2017至2018年度财政决算情况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审计工作。会上,市委审计组通报了对云溪区财政决算审计情况,充分肯定了云溪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的指出了云溪区在贯彻方针政策、重大经济决策、内部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刘正仁表示,市委审计组对云溪区开展财政决算审计工作,是对云溪区各项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反馈的问题客观、实在、精准,云溪区将对审计组反馈的问题全部打好收条,切实加强整改,从思想上正确对待审计监督,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突出重点,从源头上防止和减少相关问题的发生,巩固保持风清气正、干净干事、廉洁用权的良好工作氛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