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0-01-20 20:43:5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冯铁)1月19日,君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巡察组副组长曹红斌,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区级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回顾主题教育前段工作,魏淑萍指出,全区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五大教育理论学习“真”;调查研究结合实际“紧”;检视问题查摆“准”;解决问题“实”。在主题教育中深刻体会到:学深悟透是基础;敞开大门是前提;带头示范是关键;结合实际是根本。针对后段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魏淑萍强调,必须坚持从严从实标准。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整改整治成效取信于民;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主题教育常态长效;要聚焦各项中心工作,奋力开创君山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红斌对君山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君山区组织领导到位,政治站位高;理论武装到位,思想自觉增强;调查研究到位,调研质量优良;检视问题到位,斗争精神提升;落实整改到位,整改取得实效。后段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促发展,落实整改破难题。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干,让群众感受到君山区的新变化、新成就和主题教育的长期实效。

李勇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一以贯之做好后续工作,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成果,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抓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上来,创造性地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大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精心安排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