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汨罗税务:欢聚迎新春,共叙税务情
时间:2020-01-21 15:24:0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易浩)1月21日,庚子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召开了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全体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税务情怀。

  会上传达了省、市局税收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大病救助管理办法,通报了汨罗市局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2020年工作打算。与会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汨罗市局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局党委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税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汨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适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为老干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表示,汨罗税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休老干部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经验优势、阅历优势和威望优势,做好税收政策的宣传者、税务精神的弘扬者、税务声音的传播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强调,局党委将继续重视并做好老干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全局退休老同志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