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点赞!暖心行动在平江
时间:2020-01-21 16:05:3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杨梓涛 向滔 邹佳)年关将至,平江县各地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领导干部入户送上慰问物资、部门单位上门送服务、送祝福等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1.jpg

1月17日,平江县政协主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县中心光荣院,洪志凡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休养情况。洪志凡表示,他们是国家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叮嘱光荣院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每位老人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安度晚年。在县军退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洪志凡与退役伤残军人代表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退役转业后的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给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jpg

1月19日,平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到安定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安定镇敬老院,陈淼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饮食等情况,他说,敬老院的条件好,老人们吃、住都好,马上就是春节了,工作人员要想办法给大家过一个热闹年。随后,陈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了解到有两户贫困户都是因病致贫后,陈淼叮嘱工作人员要多为他们解决医疗救助问题,为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念,致富奔小康。

3.jpg

1月16日,平江县文明办牵头组织县税务局、检察院、法院等15家市级标兵以上文明单位,对全县历届道德模范中的困难家庭及部分孤寡老人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走访了孝老爱亲模范钟旦元、见义勇为模范胡白周家属、诚实守信模范吴元芳、敬业奉献模范陈艺文。随后,慰问组还到三市、安定 、加义和长寿四家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