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刘正仁做客《小康访谈》
时间:2020-01-21 16:55:4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陈李晖)1月20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做客《小康访谈》,与主持人面对面畅谈政府工作思路,展望区域发展前景,围绕产业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办理等方面工作,解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新一年工作,刘正仁在访谈中表示,云溪区将以产业项目建设为支撑、以生态环境保护为重点、以区域联动发展为导向,加快把云溪打造成为绿色化工重镇、山水生态新区和民生幸福家园,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云溪篇章。

据了解,《小康访谈》是云溪区融媒体中心打造的首档人物类访谈节目,旨在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讲好“云溪故事”,持续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舆论力量。该节目将于1月23日与观众见面,每月3日、13日、23日播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