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走出个“全国模范法官”
时间:2020-01-22 09:41:5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 者 刘朝阳)近日,从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获悉,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柳春龙被最高人民法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模范法官”称号。在此次评选中,湖南省仅三名法官获此殊荣,柳春龙为全省法院进京受奖的唯一代表。

从1998年起,柳春龙就一直战斗在审判执行第一线,他政治立场坚定,清正廉洁,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先后审结刑事、民事、行政、执行案件1000多件,案件质量良好,先后被评为岳阳市优秀政法干警、岳阳市优秀法官、岳阳市劳动模范、湖南省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法官、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优秀法官等。柳春龙曾担任审判长审理了湖南捕杀数量最大的“小天鹅”刑事附带民事案,主审了岳阳首例跨行政区域环境民事公益诉讼案等重大环境资源案件。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