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新港区党工委班子开展“进支部、看企业、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0-01-22 10:26:20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毛迎燕)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等率队开展2020年“进支部、看企业、迎新春”慰问活动。

黄俊钧一行深入企业一线,抵高澜节能公司、城港公司、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基地,分别到企业党支部活动室慰问党员群众,并实地察看企业车间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职工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的同时,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

来到城港公司党支部,黄俊钧充分点赞公司2019年在经济生产和项目建设上双向发力,取得可喜的成绩。他说,城陵矶港的地位不会动摇,希望在2020年城港公司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生产、促建设、促发展。

2.jpg

在高澜节能公司,黄俊钧高度肯定该公司在党建工作树立的典型示范作用,要求在新港区范围内加强推广复制,形成党建模范带动效应,在2020年以党建促项目发展,促扩能倍增,促产业产值等工作上争取更大成绩。

在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基地,黄俊钧一行来到公司研发场地,亲身体验该基地最新研发的VR设备,观看格斗机器人展示,感受高新科技的魅力,对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基地近年“引进一批企业、留住一批人才”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该公司多引进龙头企业,加强对创新型企业的孵化,早日实现产能效益。

“新港区近几年产业发展和配套的完善,让我们就业有保障,子女有学上。我们感受到‘娘家’般的温暖。”高澜节能公司党员黎乐表示,新港区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舒心,生活在这个地方真是幸福感“爆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