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安全重于泰山 预防大于治疗
时间:2020-01-22 21:25:14 来源:岳阳日报

安全重于泰山 预防大于治疗
——天问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防控冬春季传染病工作,让全街道人民度过一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天问街道于1月22日召开安全生产暨冬春季传染病防控会议,街道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开展工作。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和各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近期传染病防控形势,会议要求一定要狠抓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排查辖区强化重点区域和行业,排查居民用电、用火安全隐患,同时要特别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对辖区来往湖北,特别是来往武汉的人员进行摸底造册,并及时掌握其动态,街道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对传染性疾病进行宣传和防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值班安排,要加强安全隐患摸排,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民众高度重视;做到依法依规处理,坚决维护街道和谐稳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