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王保林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0-01-23 10:43:1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秦淑云)1月23日,岳阳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副县长付学文、胡秉阳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岳阳县委、岳阳县政府向全县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东方路,王保林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代表岳阳县委、岳阳县政府和广大群众向“城市美容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在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安全。

在岳阳县融媒体指挥中心,王保林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希望他们新的一年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继续适应时代要求,发挥好主流媒体作用,努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

在供电公司,王保林看望了一线电力职工,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有关安全供电措施及相关应急预案等情况,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供电、送光明”表示感谢。王保林指出,春节期间,群众生活用电量大,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抢修工作,积极做好各项保电工作,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岳阳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提供电力保障。

在万福来红绿灯处,王保林向正在执勤的交警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的同时,要科学调度安排,做到劳逸结合。

随后,王保林一行还来到岳阳县机要保密局、公安局指挥中心、人民医院等地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