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田文静主持召开岳阳县委常委会议
时间:2020-01-23 10:45:2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森 秦淑云)1月22日,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岳阳县委副书记、岳阳县长曾平原,岳阳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岳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讨论了全县乡村负责干部大会的方案,听取了岳阳县纪监委、岳阳县委政法委、岳阳县委组织部、岳阳县委办、岳阳县委宣传部、岳阳县委统战部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

田文静在会上讲话,他指出:2019年岳阳县党务部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担当、大力作为,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为推动岳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如何做好2020年的党务工作,田文静要求:政法工作要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深挖攻坚、快诉快判、专项整治上形成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根本胜利;要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建设,抓实禁毒扫黄工作,做好信访维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纪检监察工作要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不断纯净政治生态;要强化党内监督,一体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出监督、巡察监督,强化责任,创新手段,改进方式,全面加强日常监督;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组织工作要常态化推动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明显;要推进基层减负,让基层有更多精力谋发展,抓发展;要抓好队伍建设,完善容错纠错机制,重视选拔任用年轻干部,最大限度释放人才潜力。岳阳县委办工作要做好参谋辅政,围绕岳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重点,加强调查研究,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出亮点;要做好督促督办,对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要积极跟进,推动落实,及时反馈,确保政令畅通、令出必行;要做好统筹协调和精细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出任何失误和差错。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不断唱响“岳阳县好声音”,讲好“岳阳县故事”,凝聚“岳阳县力量”;要牢守意识形态阵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抢占网络舆情制高点;要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补齐硬件短板,落实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成效;要开展群众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统战工作要强化统战格局,积极引导党外人士与统战相关单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参与到全县中心重点工作和各项事业中来;要把握大团结主题,大力开展党政协商、谈心谈话等活动,扎实做好党外干部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工作,促进党政关系和谐;要抓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重点筑牢抵御渗透工作防线,确保民族、宗教领域稳定。

田文静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岳阳县党务部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良好态势,全面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在融入岳阳大城市,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的进程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