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廖星辉专题部署全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3 11:00:4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21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全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方案,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熊丽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多且密集,临湘市又处于湖南湖北两省交界地区,疫情流入风险较大,面临的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廖星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把握重点,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成立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做好科普宣传,强化各项保障;要不畏艰难,切实落实传染病防控责任,抓实任务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要求,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防护知识,安排部署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具体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