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东出昌大事务所再回应与杏分居:他现在非常后悔
时间:2020-01-23 11:41:01 来源:新浪娱乐

东出昌大事务所再回应与杏分居

东出昌大事务所再回应与杏分居

杏、东出昌大

  杏、东出昌大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2015年结婚,目前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的模范夫妻杏和东出昌大目前已经分居,双方事务所承认这一消息属实。日媒还爆料东出昌大出轨女演员唐田英里佳,两人合作电影《夜以继日》,17年婚外恋时女方未成年(未满20),而杏当时正在孕期。对此,杏的事务所表示“分居是事实,但夫妻之间的问题作为事务所没有立场回答。”东出昌大事务所表示“东出本人正在努力修复家庭关系,作为事务所将支持他。”

  稍晚,东出昌大事务所再次作出回应:“向本人确认过了,媒体报道说的基本上都是事实,这是他愚蠢不成熟没有责任感所造成的,没有辩解的余地。他现在非常后悔,想要恢复大家的信赖需要时间。但这次的分居并不是往离婚方向的,而是希望回复关系的冷却期 。”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