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猫眼春节档退票声明:武汉无条件退 其余竭力沟通
时间:2020-01-23 11:43:37 来源:新浪娱乐

猫眼发布春节档声明

猫眼发布春节档声明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继淘票票后,猫眼也发布春节档声明,表示春节档期间在武汉地区购买电影票的用户,均可申请无条件退票。非武汉地区不支持退改签的订单,猫眼表示也将全力与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宜。

   猫眼电影针对新型肺炎疫情在春节期间的退票政策

  尊敬的用户:

  为保证安全观影,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疾控工作,猫眼电影正式启动春节期间(1月22日-2月8日)电影票处理办法,具体安排如下:

  1、春节期间武汉地区电影票支持无条件退票,有需要的用户可通过“我的订单”中影票订单详情页面选择“申请退款”自助办理。如遇疑问,可随时咨询客服。

  2、春节期间非武汉地区的电影票,如用户有退票需求,针对已经开通自助退票服务的影院,您可通过“我的订单”页面自助办理;针对不支持退改签的订单,我们将竭尽全力与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宜,尽量减少用户损失;如遇疑问可随时咨询客服。

  3、猫眼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和用户需求,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建议大家戴口罩、勤洗手,祝大家新春愉快、平安过节!

  猫眼电影

  2020年1月22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