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云梦新城中心广场空气污染
时间:2020-01-23 14:42:18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1岳阳南湖新区云梦新城中心广场冷却塔离恒大明都一、二栋居民楼太近,冷却塔使用过程会产生军团菌,引起肺炎等疾病,严重危害人民生命安全. 2广场下冒出大量不明烟雾,产生大量雾霾,虽然被大风吹散,还是严重污染空气。已经多次求助12345,望有关部门重视,移出冷却塔和产生大量烟雾的装置!!!


写 信 人:zhuo写信时间:2020-01-12 14:25:50




信件回复:


投诉人:

您于2020年1月12日反映的“关于投诉云梦新城中心广场冷却塔空气污染扰民”的问题,我局于2020年1月15日受理。您反映的云梦新城中心广场冷却塔空气污染扰民问题,经调查,云梦新城中心广场冷却塔置于广场围墙范围内,空调冷却塔内的水在机器内经过过滤、循环后会产生热量,热量通过空调冷却塔的风扇转动散发出去,您反映的“不明烟雾”实为水蒸气。我局已将此情况和您进行了沟通。

特此回复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南湖新区分局

2020年1月19日



回复部门:市环保局回信时间:2020-01-22 23:46:44满 意 度:非常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