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王敏求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时间:2020-01-24 15:00:2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翁正娇 周敏)1月23日,带着新春的关怀和暖暖的祝福,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来到汨罗市融媒体中心,慰问新闻工作者。

王敏求先后来到城网服务大厅、新闻部、机房、电视制作部、录播间等地方,详细了解各部门在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春节期间,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将通过现场采访,及时发布来自一线的鲜活报道,报道共分为健康过大年、文明过大年、新春走基层、寻找“年味”、新年心愿、陪伴与团聚、新春我站岗、学习强国等几大版块,内容涉及传染病防控、移风易俗、反应汨罗新变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等等。

王敏求说,春节期间很多同志要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也要严格值班值守,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有亮点、有特色,以丰富多元的形式为广大受众呈现精神文化大餐。她强调,新闻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方面,要科学宣传防护知识,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及时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避免引起恐慌。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