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喻文、朱平波与敬老院老人欢度春节
时间:2020-01-24 15:06:57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为 姚望)1月23日(腊月二十九)中午,汨罗市桃林寺镇敬老院内热闹祥和,气氛温馨融洽。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李冯波、吴高明来到这里,亲切慰问孤寡老人,并与老人们一起吃团年饭,欢度新春佳节。

13_??.jpg

当天中午,敬老院内10余桌团年席上,一盘盘热气腾腾的菜肴芳香扑鼻,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一边给老人们夹菜,一边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老人们的身体是否硬朗,冬天的房间暖不暖和,敬老院的生活是否顺心,都是喻文非常关心的话题。端起茶杯,喻文向老人们敬茶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2_??.jpg

朱平波代表汨罗市委、市政府向老人们拜年,并向在场的志愿者们表达新春祝福。他说,今年是喻文书记带领我们第四次与老人们一起过年,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一如既往,精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度过幸福晚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