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4 15:15:0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小康)1月23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深入湖南有线云溪网络公司、区融媒体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四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何喜等一同前往。

走进湖南有线云溪网络公司,张中于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值班备勤等工作,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值班人员后勤保障,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张中于同一线新闻记者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党的新闻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要求,要落实播出机房24小时值班制度、新闻记者值班值守制度,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全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市四人民医院和区疾控中心,张中于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现场查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同时要做好医护人员自身防护,落实镇、村(社区)日报送制度、外来人口报送制度,沉着冷静,公开调度,科学有效应对此次疫情。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