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坚守岗位 坚守一线 用辛苦付出换来城市欢乐祥和
时间:2020-01-24 19:38:4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峥 郑旺 戚壮波)大年三十,正是万家团圆时。为确保全区人民过好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岳阳楼区各条战线仍有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1月24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前往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实地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并通过大家向全区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区领导李峰、徐平、余昕、李尧瑶、严石龙、邓建华等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区政府机关、建湘路望城岭社区周边环卫工作现场、枫桥湖控建拆违中队、岳阳楼公安分局等地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陈阁辉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殷切祝福、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大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陈阁辉勉励大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日,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扬担当奉献精神,让全区人民安心、舒心、暖心地欢度春节,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png

在与街道干部、公安干警交谈时,陈阁辉指出,当前,正值抗疫防疫的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干部忠诚担当、尽责履职。大家要迅速推进流动人口排查统计,做好教育引导各项工作,用干部群众的辛苦付出换来群众的健康安宁。同时,大家也要扎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自防疫工作启动以来,岳阳楼区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小组成员全部坚守岗位,工作井然有序。陈阁辉现场查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坚守在防疫抗疫第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美好祝愿,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3.png

他强调,岳阳楼区是岳阳的中心城区,当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密集且频繁。各有关单位必须进一步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将防疫工作摆在压倒性位置,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在时限内完成排查、统计、上报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做好疫情监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黄建文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