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1-28 23:05:5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谢少杰)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月28日上午,南湖新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落实、再要求,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区领导李运帷、雷欣、李精明、苏冬,及区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学习了省纪委和市纪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纪律要求;传达学习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指挥部各组组长关于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查清底子,控制污染源,切断传染源,确保区域安全。”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强调,各小组要切实做好摸底排查、信息统计、宣传发动、物资调派、消毒卫生等工作,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雷欣强调,指挥部要科学指挥,统筹协调,提前谋划安排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小组要加强联系,相互配合,在信息报送上要准确、精细,在宣传上要聚焦基层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同时,要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爱卫活动,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