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15:04:19 来源:岳阳日报疫情防控快讯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2月3日,云溪区委书记、第一指挥长张中于先后赴集中医学观察点、市四人民医院、岳化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来到集中医学观察点——朝辉宾馆,张中于实地查看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详细了解防护力量、医疗设施配备以及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对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是对社会、家庭及个人负责,是阻止疫情蔓延的最有效措施。要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及时开展心理疏导,保证他们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

市四人民医院是我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集中诊治定点医院。在详细了解隔离病区设置、预检分诊流程、医护人员防护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后,张中于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走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践初心、担使命。他叮嘱医院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张中于还来到岳化医院,督导定点医院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了解床位、病房数量及物资储备现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