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李镇江:以连续作战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时间:2020-02-04 15:51:27 来源:岳阳日报疫情防控快讯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勇)2月2日、3日,湘阴县长、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李镇江主持召开会商会,并前往新泉镇和岭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邓淼、范征、余建新、刘映球、张淼参加会商会。

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来到新泉镇中心卫生院和岭北镇中心卫生院、芦花村卫生室,李镇江仔细询问密切接触者居家医学观察情况,了解监测对象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李镇江强调,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落实好“六级隔断、四级隔离”等相关防控措施,严密观察被监测对象相关情况,确保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处置。

2月3日,李镇江还暗访新泉镇、岭北镇的卡口排查情况。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重要关口。李镇江强调,要严抓卡口管控、务工返学高峰应对等关键环节,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休,严格按照指令规范操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