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抗击疫情 临湘农商银行在行动
时间:2020-02-06 12:34: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吴泽宇)疫情关键时期,临湘农商银行积极行动,2月5日下午,临湘农商银行向临湘市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10000个口罩及300瓶75%酒精助力临湘疫情防控工作,临湘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副市长熊丽等亲临捐赠现场。

蔡吉伟赞许,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临湘农商银行勇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专项防控方案,与临湘人民一道,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发扬工匠精神,创新服务举措,难能可贵,值得称颂,真正体现了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价值所在。

疫情期间,临湘农商银行党委班子靠前指挥,不断加大防疫物资调配力度,确保员工、客户人身安全。下一步,临湘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在各级党委政府、省联社以及监管部门的有力指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