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华容县人民医院驰援君山医院的5位医护人员流泪了……
时间:2020-02-16 20:56:22 来源:华容新闻网微信公号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疫情袭来,医务人员是身姿最美的“逆行勇士”。

  他们在前方守护患者,后方的关怀也紧随其后。

  2月11日,华容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成新,副院长黄先龙、护理部主任黄陈莹前往岳阳“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君山医院,为派去驰援的5位华容医护人员送去关怀。

  一条警戒线,挡住了“家人”的靠近。几米开外,水、鞋、方便食品、水果等补给物资,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尽管有君山医院的关心,但“娘家人”送来的物质,饱含深情,让医护人员泪目。“感觉像是读书寄宿的时候爸爸妈妈来看我。”“我们知道现在物资非常紧,很多超市和商店都没有开门,领导们还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物资,肯定也是费尽了心思。”“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奋战到最后一刻,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穿上新鞋,携手共进。不要害怕,即使前方艰难险阻,但你们的身后永远有强大的依靠。关心你、鼓励你、守护你,等你回家!

  “你们守护患者,我们守护你”!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