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视听 >岳阳新闻

100多份中药汤剂为一线新闻工作者助力
时间:2020-02-18 09:24: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 (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孙丽芳 董科)2月17日下午,中医门诊机构知恩堂负责人胡志亮给岳阳日报社的一线新闻工作者送来了85份中药汤剂,给岳阳晚报社送来18份中药汤剂,为新闻媒体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这个是每日两次,每次一包,早晚温热后口服……”工作人员细心地给新闻记者讲解服用方法和作用。抵抗病毒人人有责。知恩堂作为一家中医连锁机构,为了帮助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及广大市民更好地抗击疫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根据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在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推广使用中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通知》中公布的处方信息,免费赠送10000份中药汤剂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帮助一线防疫工作者提高免疫力。目前已经给全市各机关单位、社区等送出了8000多份。

  胡志亮介绍,抗击疫情,中医人责无旁贷,知恩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送出价值60元每份的中药10000份,每天分5个小组在外面免费派送,为一线“战士”保驾护航,为抗击病毒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