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不折不扣落实省、市指令要求 从严从细抓好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15:01: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2月15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越到关键时期、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强化工作举措,从严从细抓好防控工作。区领导许淞、李兴吾参加。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春方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越是吃劲,越要咬紧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市指挥部下发的各项指令要求,查死角补漏洞,检视工作效果,细化相应方案,从严从细抓落实,以病例为中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重心下移、深入一线,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针对人员密集型企业复工复产问题,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按照经开区下发的45号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对复工复产企业,及各级各部门提出的“双十条”要求,充分发挥干部联点作用、部门监管作用、属地作用和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守住底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杜绝因企业复工复产引发的聚集性疫情,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