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李爱武到市税务局调研:为岳阳大城市建设提供"真金白银"支撑
时间:2020-02-20 15:50: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敏文 摄影 周姣姣)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赴市税务局调研,她强调,全市税务战线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真情服务、精准施策,为岳阳大城市建设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市税务局办税服务指挥中心,李爱武实地了解纳税人开具发票是否便利、网上办税是否顺畅等情况,并现场听取税务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通过精准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加大对口帮扶力度、细化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李爱武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市各级税务部门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当前,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我市税务工作面临挑战还很大,希望税务部门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一方面帮助企业对抗疫情冲击、顺利复工复产,同时科学研判形势,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李爱武强调,越是形势艰难越需要我们保持清醒头脑,越是挑战巨大越需要我们攻坚克难。全市税务部门要主动作为,对重大项目“扶上马、送一程”,加大税源培植力度,规范税收征管行为,让这些大项目、好项目顺利度过“孕育期”;要真情服务,对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高质量发展的改革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精准落实政策,提高服务水平;要精准施策,增强工作责任感,科学分解任务,压实征管责任,强化绩效管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资金日常监管和队伍作风建设,真正打造一支执行有力、清正廉洁的税务“铁军”。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