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0-02-22 10:31: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2月21日下午,全省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后,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召开,对当前及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杨昆参加。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稳向好,应 急管理事业开创新局面,许多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市应急管理局获评2019年全省应急管理先进单位。

  杨昆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坚持“两手抓”,坚守安全底线不动摇,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生产安全;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绝不能对防汛备汛放松警惕,要全力以 赴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抓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做到有备无患,提前谋划打有准备之战;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 中整治,特别是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消防救援队伍要会同公安、市场、商务等部门督促生产 经营单位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抓好森林防火工作。随着气温逐步升高,重点关注野外爬山郊游、春耕烧荒、 祭祀扫墓等活动,严控野外火源。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