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居家锻炼强体质  健身良方抗疫情
时间:2020-02-23 12:20:04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timg (5).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海燕) 为提升全市医务工作者与市民的身心健康,自2月21日起,市文化产业协会联合会员企业钟四海体育所有门店,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向广大医护工作者、市民提供免费健身活动。

  战病毒,强身体!只有拥有了身心的健康,才能不畏病毒,才能以健康的体魄投入疫后的工作和生活。据了解,通过在钟四海体育预约,岳阳市全市医务工作者凭工作证可免费领取3个月健身卡,市民可免费领取或通过捐赠方式领取1个月健身课。预约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5日或官宣疫情基本结束之时。

  疫情期间,除本次免费健身活动外,市文产协会与钟四海体育在此前还积极推出防控病毒居家体能测试与训练活动,线上视频教学,线下组织市民居家训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