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突出“三个导向” 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4 10:55: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雨琪)2月23日,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主持召开南湖新区复工复产调度会,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力有序推动南湖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区领导李征兵、方克君、苏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2月21日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各职能部门就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汇报。

雷欣在肯定前期南湖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做好下阶段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职能部门和工作组要把政策研究透,深入一线进行排查,找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防疫工作的漏洞和瑕疵,必须整改到位;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精准施策,确保2月29日南湖新区开工率和到岗率全面达到预期目标;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杜绝复工复产导致的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此外,雷欣还对复工复产工作中防疫物资配备、外来人员管理、建筑工地备案、对外宣传报道、信息上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雷欣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清醒看到南湖新区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