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赴巴陵石化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4 11:11:5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2月23日,云溪区委书记、第一指挥长张中于深入巴陵石化,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参加。

张中于充分肯定巴陵石化社区防控工作的举措和成效,他强调,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重大要求,按照省、市部署,实施好分区分级防控措施,一方面巩固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继续有力有效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外防输入摆在重中之重,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精准防控、万无一失;另一方面要着眼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创造有利条件,推进各类企业和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尽快取消交通道路、村庄、居民区检查卡口。

张中于要求,要加强宣传,疫情拐点尚未到来,一定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积极应对复工复产复市复学带来的防控风险;要维持目前责任体系不变,进一步突出网格化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扎实做好全民体温监测和外来人口排查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当天,张中于还来到惠鑫米业有限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和粮食储备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