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严防死守不松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24 11:14: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喻文(左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2.png

喻文(中)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任可 胡清)2月21日下午,汨罗市委书记喻文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调研,慰问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市领导王敏求、舒文治、姚书茂先后参加。

喻文一行先后深入汨罗市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融媒体中心、罗江镇红花卫生院等地。了解各战线相关工作情况后,喻文对前段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各岗位一线人员为汨罗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各岗位一线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坚持严防死守不松劲。要以疫情防控为练兵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喻文一行还深入了罗江镇黄市村、春雷学校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喻文特别强调,在汨罗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当前,全市上下更不能有半点松懈,不能出现上松一寸、下放一尺。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中、时刻记在心上,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突出抓好园区、厂区、社区、监区、校区等地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武汉返乡人员、密切接触人员隔离观察,公共场所体温检测等细节工作,继续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