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把奖励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02-24 17:09: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李梅

让最辛苦的战士 ,成为最幸福的功臣让战时激励鞭策成为奋进前行的动力!2月19日下午,记者从岳阳经开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据该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江东红及分局班子成员分别到基层一线实施战时“送奖上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经开区公安分局闻令而动、迅速落实,全体公安民警、辅警挺身而出、连续作战,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舍小家,为大家,顶着严寒天气和感染的风险,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奋战在最前线,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代表,充分展现了经开区公安队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和良好风貌。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经开区公安积极落实上级战时政治建警工作要求,迅速开展战时表彰奖励工作,截至目前,第一批战时表彰共计呈报记三等功2人、嘉奖13人、通报表扬44人。

分局领导向立功受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体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体民辅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治建警、科技兴警、改革强警、从严治警”,以良好工作成效赢得了党和人民的好评和信任。开展战时表彰、战时提拔、战时慰问,是对大家无私奉献和优异成绩的肯定!江东红同志指出,全体民警、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受表彰民(辅)警表示,将珍惜荣誉,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扬连续奋战、迎难而上、英勇无畏的精神,疫情不退绝不松劲、绝不懈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重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