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路桥向岳阳楼区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25 10:52: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获 卢百恩)2月22日上午,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向岳阳楼区定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驰援新冠肺炎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区领导徐平、罗海,岳阳路桥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24446个、N95口罩740个、防护服300件、医用手套1500件、护目镜304个、酒精120斤。此批物资将交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分配,全力保障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游志坚代表全区干部群众对岳阳路桥总公司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防控疫情打响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积极作为,认真贯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思路,全面动员,迅速部署,区直单位、街道、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齐上阵,社会各界齐助力,疫情防控及时有效、扎实有力,织就了一张坚实稳固的防控网,全区疫情防控呈现平稳可控良好态势。后段,岳阳楼区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同时统筹推进企业有序复产复工,举全区之力,携手企业共克时艰、共战疫情,共保稳定、共促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