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城市公交今日恢复6条线路
时间:2020-02-25 11:37: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部分投入运营的新能源公交车

2.png

每辆公交车都配备有体温检测专员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方璐 通讯员 任可)2月25日,记者从汨罗市城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该市在25日当天已恢复6条公交线路,用于保障复工复产及群众出行需要。

恢复的6条线路为:1路(客运总站至霍家小区)、2路(罗滨桥至蚕场)、4路(火车站至新市老街)、9路(屈子生态湿地公园环线),以及由高铁汨罗东站往返至汨罗火车站的10路、13路,各线路途经站点与以往相同。此前开通的3条临时线路全部停运。

“由于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数量不足,暂时只投入了24台新能源公交车。其中1路6台、2路2台、4路8台、9路2台、10路4台、13路2台。”汨罗市公汽公司负责人介绍,待后续防疫物资进一步补充,将根据疫情情况逐步投入更多车辆、开通更多线路。此外,戴口罩、测体温、禁止携带活禽和宠物乘车等规定照旧,请市民积极配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