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爱武赴岳阳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25 14:41: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疫情防控一刻不松 复工复产一步不缓

  李爱武赴岳阳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敏文)2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赴岳阳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一刻也不放松,复工复产一步也不放缓。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参加。

  在湖南海润电气有限公司、华中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粮米业(岳阳)公司、湖南贝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各企业正加足马力生产。李爱武深入企业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员工复工率、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全面复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把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员工健康监测等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企业要坚定信心、有序推进满负荷生产,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岳阳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李爱武听取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对该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的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李爱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李爱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复工复产一步也不能放缓。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念、咬紧牙关、毫不放松。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者的关系,强化“战时思维”、保持“战斗状态”,在“双线作战”中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研判、精准施策,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调研中,李爱武还对产业链建设、就业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