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荣家湾镇助力务工人员返粤复工
时间:2020-02-25 15:34: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小弓 通讯员 李小晶 田学敏)2月25日上午8点,岳阳县荣家湾镇人民政府门口迎来了两辆特殊的巴士,这两辆巴士将护送46名荣家湾镇外出务工人员直达岳阳东站,免费乘坐返粤复工高铁专列前往东莞、深圳两市返岗就业。

自2月20日接到岳阳县人社局关于岳阳市返粤复工专列报名通知以来,荣家湾镇32个村(社区)迅速利用村级广播、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介在全镇范围内发布消息,引导大家报名,为符合条件的返粤务工人员办理健康证明。镇劳动站与岳阳县人社局积极对接,在核实相关情况后为复工人员发放绿色通行证,并安排车辆与随行人员将其送达高铁站。

截止目前,荣家湾镇共为177名返粤复工人员发放绿色通行证,其中首批46人已于今日乘坐专列抵达东莞、深圳,剩下131人将乘坐下批复工专列前往广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