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全封闭管理,汨罗市特殊人群收治中心积极防疫
时间:2020-02-25 16:05: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收治中心干警为收治对象测量体温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方璐 通讯员 张为)从2020年1月22日起,汨罗市特殊人群收治中心停止收治对象会见探视、送物,杜绝外人进入。目前,该收治中心已实施封闭式管理32天,有效杜绝了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

汨罗市特殊人群收治中心面积近1000平方米,设有7间监室,现配备司法干警9人、协管人员6人、后勤2 人,被收治和强戒对象16人。为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收治中心通过加强管控、严密监测、强化预防等手段,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并制定防控应急预案。

“武汉发生新冠肺炎的消息一传来,我们收治中心立即停止了收治对象会见。”收治中心主任杨奎介绍,“目前,收治中心全体值班干警和收治对象体温监测正常,没有发热症状。”

在疫情警报未解除之前,收治中心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针对因特殊病情需要外出就医的收治对象,由收治中心负责人批准并与定点医院联系安排好后方外出就医;每日两次对值班及后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每日对所有收治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