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君山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年度考核全市第一
时间:2020-03-13 19:07: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彭 维)3月13日上午,君山区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市场监管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总要求,总结去年,部署今年。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拥军作工作报告。党委成员、纪检书记任拥军通报了该局2019年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以及各项集体、个人荣誉。

  该局坚持团结奋斗、务实创新,2019年有为亦有位,取得系列丰硕成果:在顺利完成机构改革的前提下获得食品安全年度考核全市第一、全区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综治工作先进单位、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优胜单位、联点扶贫先进单位、招商及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了区级文明单位。在服务发展上可圈可点,推出“三事合办便商户”创新举措,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核发实行三件事情、一套资料、一窗受理、一个档案,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好评,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4%;同时,商标战略取得实效:全年共新注册商标294件,同比增长90%,有效商标总数达1048件,提前3年完成5年规划。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会议要求,新征程要求新担当,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要砥励奋进: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总要求,用最严格的监管,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用最严厉的执法,确保治理能力大提升;用最严整的精神,确保争先创优有实效,突出治理能力建设,提升服务发展水平,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守好初心、履行使命。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