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屈原管理区 走实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
时间:2020-03-17 11:39: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截图_2020031711395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姜 静)3月10日,屈原管理区召开第六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屈原管理区调研春耕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春耕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杜家毫一行利用一整天时间深入屈原田间地头、工厂企业专题调研春耕生产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屈原管理区的关心和厚爱,是对屈原广大干群努力的肯定,检验了全区干部能力、作风,体现了担当与作为,扩大了屈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特别是调研考察中,杜家毫认为该区在农机服务、农业产业发展、供销改革、农场改革等方面工作思路清、措施实,走在了全省前列,树立了标杆榜样,值得充分肯定。全区上下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来该区调研春耕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吃透政策、精准谋划,把时间精力集中到农业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上来,把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实走好,推动屈原管理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当前全区春耕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抓好春耕生产工作。区农业农村局要迅速出台相关措施,各乡镇迅速掀起春耕生产的高潮,区管委要出台相关政策给予支持,区领导迅速到各联系点指导春耕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思想上再上紧、等级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加强、重点上再明确、纪律上再严明。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