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云溪区委区政府和市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3-17 19:06: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Image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郝家勇)3月17日上午,云溪区委区政府与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交投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整合双方优势,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同步发展。云溪区区委书记张中于参加,云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与市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市交投集团将依托云溪区位交通、口岸平台、资源禀赋等优势及政策支持,充分发挥企业在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产业人才聚集和市场资源汇集等方面的平台优势,通过组建专业化项目公司、加大投资合作、承建城市商业综合体等方式,在智慧城市建设、基础设施、产业投资与运营、社会事业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合力提升云溪区城市品质,促进地企同步发展。


(编辑:安镜蓉)